很快的,高中一年級下學期過去了

感覺才剛上一年級說

結果就匆匆茫茫的趕完了一學期

呼...

我加入了街舞社

為什麼?原因很簡單:「帥」

剛開始接觸舞蹈,是在國小三年級

看著學長們帥氣的大地板,我發誓要學會跳舞

就這樣,我踏入了舞蹈界

六年級那一年,我成功的大拋了六圈

卻賠上了一條手臂,左手骨折了

左撇子的我,已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靈活運用左手了

那個晚上,我偷偷的躲在棉被裡哭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只是喜歡跳舞

後來的三年,我一直愣愣的看著別人跳舞

當大家問我,為什麼我不繼續跳呢?

這時我常說,會有一種恐懼,怕自己的手會再廢了

因為醫生說過,我的手不能在支撐自己的重量了

高一那一年,新生訓練,我坐在最前面的位子

教官在上面說了一大堆,接著是社團發表

這時燈光一暗,台上有三個人,頭戴著紳士帽

當時的我想,他們要幹嗎?

當音樂一下,三個人開始揮舞著雙手、劈腿..

這時的我傻了,因為,好帥阿

原來不只是大地板很帥,這種舞也可以

於是選社團那一天,我選了這個社團「街舞社」

剛進去時,我只是個坐在旁邊看的小鬼頭

看著學長們很帥氣的跳著「Locking」我好羨慕

什麼時候才可以像他們這樣呢?

接著的四個月,我不斷的練習在練習

就是為了要達到他們的水準,為了要帥

就這樣,一直練到了現在,還是個小咖

但我依舊喜歡跳舞,因為很簡單,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迪 的頭像
    陳小迪

    陳小迪的部落格

    陳小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