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

最近很少打文章

所以突然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那就趁現在來隨意揮發一下吧 !



最近才發現

原來我已經九年級了

好快啊

不知不覺間

咻......

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哇咧

難道這就是『第一』所說的逆境嗎?

太誇張了吧!

回想起這兩年的國中生活

我過的實在是太熱血了

每天活力充沛的過生活

不管是在七年級還是八年級

日子都是一樣的『混』啊!

還記得在七年級時

自己所許下的三個心願

至今

我已經完成兩個了

現在

只要專心在第三個心願吧!

嗯...

因為說了一堆廢話

結果害自己接不下去了

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九年級了

要開始拼基測了

雖然還不知道目標在哪?

自己很想去嘉義讀書

但家人又叫我去東中

而有個人則希望我去慈濟當他的學弟

唉....

煩惱還真多啊!

看來

我應該要找個機會

好好的跟自己溝通溝通囉!


<上一屆的學長學姊說:『基測很難』 他們騙人,相信書本,找出基測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迪 的頭像
    陳小迪

    陳小迪的部落格

    陳小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