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

而且也是復活節

我早上坐車到金崙

因為今天有彌撒

我是當輔祭

我到了那裡之後

第一眼就看到了杜欣亞

我跟她聊了大約十分鐘

就轉往教堂走去

我進了裡頭

看到了羅婉玲

我不敢跟她說話

因為不是很熟

我就站在我哥的旁邊

接著

彌撒開始了

我拿著提爐開始往前走

然後..................................

(由於這中間都沒用,所以不說)

終於

經歷了兩個小時的彌撒完畢了

我坐在教堂外面

看著底下的小朋友玩耍

我開始回想六年前的今天

我跟羅婉玲也坐在同樣的地方

當時

我跟她說

如果三年後我忘記了妳

我就不叫陳孟迪

如今

過了六年

我依然還記得她



她卻忘記我了

唉!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希望

下次我去金崙

她可以記得我們六年前的約定



反正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大家復活節快樂啊!!    ^_^ Happy E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陳小迪 的頭像
    陳小迪

    陳小迪的部落格

    陳小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